去黑森林找叶子卖白菜

 

矫情的胡说八道

四点之前一直在胡思乱想,比赛一开始,内心一下子就静了。看着他们两个进场,击掌,开始打第一个球开始。龙队的状态真的非常好,球路真的是很会算,恭喜他。感谢你们两个给我们带来这么精彩的比赛。


许昕啊许昕,我们的许大心。其实这场比赛对我来说,也许没有24小时前发生的一切更震撼。24小时前,一个人,向死而生。我永远我不会忘记,这是我看过的最难忘的一场1/8的决赛,永远记得你扳回7个得分的那一声嘶吼。这次杜塞尔多夫之行,我心中的波动真的挺大的,从他的第一轮男单开始,逐渐的,男双一轮一轮,不知到多少人被练出来了大心脏。你很坚定的说,一定会拿男双的冠军。是啊,因为你一直都有这个实力说这个话,搭档的实力都很棒,你还是那个在横滨,第一次参加男双就希望能拿下冠军的男孩儿。昨晚的男双决赛,说实话,那两个小孩儿真的很厉害,每局都只能赢他们两分,但是稳劲不足,你像两年前一样,和搭档拿下比赛。说说男单。昨天对高远,比赛之前我心里一直也挺慌的,可是看你前晚上的采访。你说你一定能想办法去赢。我就知道,你一定会,一定会拿下的。比赛开始的时候,我往健身房走,在现场的朋友在开场后的一会儿给我发了个省略号,我当时就恍惚了。真的就是这么胆子小,不敢开手机看微博,直到我再次打开直播,看你以不可思议的方式,进军八强。你压抑了很久的情感终于在最后一球喊了出来,活生生看哭了。那一刻,你在我心里,已经赢了。


我脑子里现在有很多张许昕的脸。

15岁的时候打着u17因为不开心鼓着小包子脸的许昕

17岁出征萨格勒布混双和郭焱姐配混双的少年

东亚团体赛上团体挽回两分向天空飞吻的红衣男孩

10莫斯科直通第一 决赛邀战却没有选上 回来庆功宴上哭红了眼

鹿特丹双打决赛长手长脚环住搭档的阳光少年

巴黎 拿下关键局后 向观众举起双手 宛若向上生长的树

...

难忘的时刻那么多,三言两语怎么说的完啊。

可这些,都是你。无论经历了多少欢乐,痛苦,都没有放弃,一直坚持到现在的你。左手直板的许昕。

你来过,你活过。


我的意中人,他是个,盖世的英雄。他有着最独特的能力,在一次次的挑战着自己,无论失败与否,他都带着最明媚的笑,大胆往前走,不回头。摔了就爬起来,继续走。是个永远年轻的运动员。


最重要的一点,他说话从来算数,“我会让杜塞尔多夫记住我的名字。”


XU XIN  FROM CHINA


人生不完美,怎样生活取决于自己的态度。


而乘风奔跑的少年,永远不会停下他的脚步。


Run,run,you clever boy.

评论(10)
热度(79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